《少年的你》观后感

今天,闲来无事,独自去看个电影,算是打发时间。偶然看到了这部《少年的你》,得知是第一天上映,于是决定买个票,去看个究竟。


其实,我并不是谁的粉丝,严格算起来,我也并没有真正的粉过谁。所以,对这部电影,也就没报什么希望。电影院里的观众,不是一对一对的情侣,就是三两成群的小姑娘,作为一个单身狗,在电影开始之前,就吃足了狗粮,对此我的内心十分酸楚。


(为了不剧透,剧情方面,我就不多加描述了)


校园霸凌的问题,其实一直存在,只是一直以来,我们都不曾重视过。回忆学生时代的自己,其实校园霸凌事件,一直就在身边存在着,只不过那个时候,我没有那个意识,抱着得过且过的心态,告别了学生时代。


周冬雨的演技,一如既往的好。易烊千玺,超出我意料之外的优秀。说实话,我对易烊千玺一点也不了解,只是在电视上看过,知道他是歌手,知道他舞蹈跳的好,仅此而已。


但是从我今天看过这部电影以后,我可以对身边的朋友说,我挺欣赏一个叫易烊千玺的少年,你可以了解一下他。唉?有点肉麻。但这就是我看过电影之后,最真实的想法。


再回过头说说周冬雨,看完这部电影,我已经完全想不起来,她就是当初那个演过《山楂树之恋》的那个女孩了。如果她能一直这样走下去,将来一定会成为中国数一数二的演员!


总而言之,这部电影,我本人五星好评,强烈推荐。看过之后,应该能有所收获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

© 洛小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